Sinya

💕💕

【天光】小哭包

💛脑洞:狼崽子输了比赛委委屈屈,哭唧唧的来找姐姐安慰,被姐姐抱在怀里哄着起了歹念,越哭越凶变本加厉的要欺负姐姐,光光为了哄人步步退让,被哭到打嗝的狼崽子摁在怀里顶弄,狠狠的欺负了一整晚,最后从狼崽子哭唧唧变成姐姐哭的梨花带雨。

###第一次写文,太菜了各位多担待吧。


    输了,郑光坐在导师席上压低了帽檐,不敢去看高天佐的表情。台上的高天佐攥紧了手里的麦,仰起头眨了眨眼,假装洒脱的恭喜、感谢、和所有人拥抱,走完了所有的过场。

    后半程的录制,郑光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,法老叔叔一边在心里暗骂着这对小情侣,一边努力的耍宝接话,活跃着演播厅里的气氛。

    郑光为高天佐的淘汰感到惋惜,但眼下更棘手的是自己该做点儿什么来安抚自己小兄弟的心情。郑光一手把高天佐培养起来,他知道高天佐有多重视这个比赛,蛰伏了这么久,飞奥的大家都该在今年夏天走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很不甘心吧,不知道有没有偷偷掉眼泪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天的录制结束,郑光想找高天佐一起回酒店,却被告知他已经先一步回去了。

    “回酒店了吗?一块待会儿?”

    “在哪儿呢,要不要一起吃晚饭”

    “难受就哭出来吧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手机屏幕的光亮照在郑光的脸上,对着手机删删打打,最终还是一条消息也没发出去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房间门口,郑光一抬眼发现一大团黑影蹲在自己的门前。“噗呲”,郑光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。虽然可可怜怜,但是大黑狗怂拉着尾巴没精打采的样子实在有些可爱。那一团也闻声站起来,上前两步把嘲笑自己的人搂进怀里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笑的出来”

    肢体的接触使两个人都收获了慰藉,困扰郑光一下午的烦恼被这个坚实安定的怀抱所驱散,多年来培养的默契让他凭着本能回抱住眼前的人,轻抚着对方的后背,安慰着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”

    有我在,没关系的;未来还很长,没关系的。

    “可我还是好不甘心啊”

    郑光牵着大狗狗打开房间的门,示意他进去进行更深刻的谈话。两个人坐下来,郑光静静地听高天佐吐露着被淘汰的不甘,讲述回到后台兄弟们的安慰,越说越委屈,言语间带了些鼻音,眼眶里也积蓄了眼泪。

    高天佐低下头回避郑光的注视,偷偷擦了擦快流出来的眼泪,刚抬起头就被贴上来的郑光啵的亲了一口,还没反应过来,那人便迅速远离,扔了一包纸巾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“在这儿你还客气什么,想哭就哭吧”

    高天佐破涕为笑,抽了两张纸巾擤了擤鼻涕,心里暗自感叹着自家主理人的可爱。长臂一伸把人捞进自己怀里,摘掉碍眼的鸭舌帽,额头抵上对方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特别想哭,特别委屈,光哥给我充充电吧”



【没了,写文真难,开车更难,渣渣文笔好像写不出后续了,大家有缘再见.❤️】
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